管城区创新街小学足球队获郑州市“市长杯”足球比赛小学男子乙级甲组冠军

2018年12月20日11: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郑州市管城区创新街小学足球队参加2018年郑州市“市长杯”足球比赛,收获得了小学男子乙级甲组冠军和小学男子超级乙组第七名 12月18日,该校为取得佳绩的队员门举行了颁奖仪式。

  郑州市“市长杯”是郑州市最高水平校园足球联赛,创新街小学足球队在密集的赛程中屡遇强敌,但是队员们依然凭借高超的球技,在近60所小学的竞赛中脱颖而出,夺得小学男子乙级甲组冠军和小学男子超级乙组第七名。

  据悉,2016年创新街小学通过国家教育部遴选,正式成为全国第二批“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学校聘请专职足球教练员负责学校足球社团的训练。校足球队除了每天的常规训练,周末还会与其他小学球队进行交流比赛。在校领导的重视下和教练员、队员的刻苦训练下,学校足球队始终保持一流的竞技水平,并在郑州市和管城区各项足球比赛中屡获佳绩。(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