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第一幼儿园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2018年12月20日15: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9日,郑州市二七区第一幼儿园与二七区红樱桃实验幼儿园和二七区春蕾幼儿园举行结对帮扶签约仪式。

  此次结对帮扶活动,二七一幼作为市级示范幼儿园,重点针对帮扶对象的教育理念、园务管理、教学水平、常规工作以及环境创设等方面进行指导和引领,使其在原有的基础上进一步改善和提升。

  签约仪式上,二七区教体局教育科楚玉洁老师宣读了《二七区学前教育结对帮扶活动方案》。二七一幼园长勾鹏和宣读了《结对帮扶工作方案》,从帮扶目标、实施阶段和具体帮扶措施等环节进行介绍,针对帮扶对象的实际情况,从园务管理、环境创设、教师发展以及特色引领几个方面详细地阐述了帮扶措施。

  二七区第一幼儿园与二七区红樱桃实验幼儿园、二七区春蕾幼儿园签订帮扶协议。二七区教育科科长徐文虹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从“同心同力”“且行且思”“共创共生”三个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要求各园深入开展帮扶结对活动,将活动落到实处,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升。(楚智强 王一曼)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