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回族区南学街小学举行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分享会

2018年12月20日15: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9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南学街小学举行了以“ 高品质的陪伴:班主任最美的教育姿态”为主题的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

  会上,该校党支部书记魏志英以“如何进行高品质陪伴”为题做了主题报告,她引用教育名言从教育的本质谈起,为班主任老师详细分析了如何在日常的教育教学中对孩子进行高品质的陪伴。

  该校六个年级12名班主任老师分别从班级制度建设、文化创设、班干部培养、学生行为习惯养成、家委会工作的开展等多方面分享了自己在班级管理和教学一线积攒的宝贵经验,与会教师受益匪浅。

  二一班班主任魏喜琴老师针对低年级学生“多一点宽容多一点耐心”的管理理念得到了与会老师的集体认可;三一班班主任张荷老师则分享了她独特而有效的班干部培养方法;五二班刘广勇老师以“做一个懒惰而又幸福的班主任”为题,从“细””严”“实”三方面分享了他的班级管理精髓。大家纷纷表示要借鉴学习,进一步提高自己的班级管理水平。

  “此次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的目的是为了探索班主任班级管理中的优秀经验,解决大家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从细微入手,从工作实际入手,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班主任工作水平提供新方法、新思路。”该校校长王莹做了总结说。(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