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建设路第二小学师生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年12月20日16: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郑州市中原区建设路第二小学组织师生代表观看大会实况直播。

  观看视频的过程中,老师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改革开放4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人民凭着一股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闯劲,凭着一股滴水穿石的韧劲,成功走出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人民生活切切实实的实现了由贫穷到温饱,再到整体小康的跨越式转变。

  大会结束后,学生代表李瑞淑说:“作为一名少先队员,我一定会牢记使命,争做时代好少年,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力量!”

  “改革开放40年来,我们的物质与精神生活水平明显有了提升。例如,互联网以及电子支付的发展让出门不带钱包就可以进行支付成为可能。改革开放是当代中国最鲜明的时代特色,我坚信,人民的生活会更加美好!”李宏伟老师激动地分享说。

  “40载栉风沐雨,40载春华秋实。改革开放如一把时间刻刀,深刻改变了中国,也广泛影响着世界。作为一个中国人,我们要全力践行深化党和国家改革。这是不断爬坡过坎、永无止境的旅程。年至不惑、今又出发,自信中国正勃发,改革开放正青春!”中原区建设路第二小学校长赵国平说。(楚智强 )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