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瑞锦小学举行数学新教师公开课活动

2018年12月20日16: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9日,郑州经开区瑞锦小学举行数学新教师公开课活动。

  在低段数学教研组组长张璐的指导下,张瑜和岳丽香两位数学老师执教的《认识钟表》有了长足的进步。张老师语言简洁幽默、清晰具有感染力,让孩子们听得兴趣盎然,发挥张弛有度,课堂氛围浓厚;岳老师极具亲和力的教态,着重发挥学生主观能动性,即使课堂中出现了小插曲,在课后也得到了及时解决。课后,陈绍花校长及听课教师与新教师细致交流,对课堂进行了精准点评。

  此次数学新教师公开课活动,让两位数学新教师对于如何开展好课堂教学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为他们今后的成长指明了方向。同时在集体备课环节上,也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两位教师都表示:“感谢学校提供这次校级公开课的展示机会,今后将更加努力钻研教学,多向老教师请教学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楚智强 岳丽香 张璐)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