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铭功路小学开展足球“友谊赛”

2018年12月20日16: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8日,郑州市二七区铭功路小学开展足球“友谊赛”。

  本次足球友谊赛在该校足球校队和班级联赛中获胜队伍之间开展,组织全校学生参加观看并为各自喜欢的队伍加油呐喊。比赛竞争激烈,学校足球队展示出高超的技巧,防守换位,鱼跃长传,三二班的小选手们有些吃力,但他们相互配合、努力坚持,面对强大的对手仍然夺得一分。最终校队以四比一的成绩获得了压倒性的胜利,这是大家平时刻苦训练,勤加练习的结果。球赛考验队伍的整体水平和配合协作,校队队员经过专业训练在这些方面明显更胜一筹。三二班的同学们虽败犹荣,大家一起努力进的一球,就是这次比赛最大的光荣。

  在竞争中成长,在比拼中进步,铭功路小学将继续开展校园足球活动,让孩子们在这项体育运动锻炼身体、收获快乐。(楚智强 薛珊珊)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