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魏河小学开展“变废为宝手工达人”比赛

2018年12月20日16: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8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魏河小学开展了“变废为宝手工达人”比赛活动。活动分为垃圾分类我知道,艺术创想,变废为宝巧手赛三个环节。

  活动中,梁霄老师向孩子们介绍了垃圾分类的有关知识,让同学们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和方法。通过图片显示,同学们看到了许多将废旧物品再次利用的金点子,李靖轩同学说:“原来要丢弃的垃圾还能样‘玩’”受到启发后,学生们拿出自己从家里带来的纸箱,纸盒,易拉罐等物品,几人一组,将废弃物品大变身,制作出了一件件漂亮的手工品。刘国豪同学拿着自己做的笔筒说:“通过自己的创意变废为宝真是太有成就感了”

  该校副校长魏永年看到学生的作品后,夸奖他们做的好。魏永年说:“环保靠行动,就要像你们一样行动起来,变废为宝,垃圾分类,让咱们的学校也成为一片‘青山绿水’”(楚智强 梁霄)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