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教科研中心对外国语小学校级课题库建设进行调研

2018年12月20日17: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9日上午,上街区教科研中心教科室到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对该校课题库建设及教师课题研究情况进行调研。

  该校教科研主任曹俊娜汇报了学校教师和各课题组课题申报及开展情况,上街区教科研中心教科室主任杨扬查看了新入职教师撰写的课题立项报告,并对报告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分析,提出了解决的方法。随后杨扬就选取课题研究的关注点、课题研究、实施阶段需要注意的问题、以及课题立项申报书如何撰写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她针对教师对课题研究过程中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解决了教师在课题研究中遇到的困惑。

  本次校级课题库调研激发了新入职教师参与教科研的积极性,使大家进一步明晰了课题研究的方法,提升了教师的专业发展,推动了学校教科研工作的顺利进行。(楚智强 韩聪慧 李孟亚 罗喜仙)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