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曙光小学开展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2018年12月20日16: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7日下午,上街区曙光小学邀请 河南安全健康教育中心宣教科主任刘雅楠为全校教职员工带来了一场“关爱你我他 健康中原行”的专题讲座。

  活动中,宣讲人员讲解了各种突发事故和突发疾病的自救互救方法、教职工职业健康素养、环境污染的危害和防治、心理健康及亚健康状态的综合治理、中医养生及医治未病等内容。通过事例讲解,使大家知道健康要从身边小事抓起,倡导大家养成健康合理的卫生和生活习惯,关注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健康,提高生活品质。宣讲人员还与教师现场互动交流,提醒大家随时关注自己的健康,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掌握一些保健知识,做好有效的预防和治疗。

  该校工会主席孙雪颖倡议全体教职工要重视疾病预防,改变不良习惯,做到合理膳食,多多锻炼,以更好的身体素质、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来,提升教学质量。(楚智强 冯巧巧)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