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郎庄小学第二届青年教师优质课大赛完美落幕

2018年12月20日16: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8日,郑州市管城区郎庄小学举行了第二届青年教师优质课评比活动。

  本次比赛教师们积极参与,语文、数学、英语、音体美四个教研组共六位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参赛教师们精心准备,教学情境生动有趣,教学设计独具特色,教学方法各有风格,语言或幽默或严谨,使每堂课都异彩纷呈。

  孩子们在朗读中感悟、在感悟中表达,充分体现了新、实、活、美的教学风格。数学课堂大多以充满魅力的鼓励语言为策略,以小组之间的互动为主线,以培养学生的主观能动性为目的,很好地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英语课堂结合多种形式的互动游戏,学生学习兴趣高涨,孩子们在轻松活泼、充满笑声的课堂氛围中学到了知识。音乐课堂用丰富的交往合作方式,促进了孩子们的合作自觉化,充分发挥了学生的主体作用,提高了孩子们的音乐鉴赏能力。

  “没有等出来的辉煌,只有做出来的精彩。此次教师优质课比赛活动,充分展示了郎小教师的基本素养,为教师们提供了锻炼展示的机会,衷心的希望大家扎扎实实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博采众长,展风采、促成长,且研且思且行。”郎庄小学校长王旭霞总结谈到。(楚智强 乔麦荣)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