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管城区实验小学举行全体师生跳绳比赛

2018年12月20日17: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8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区实验小学的操场上一片欢腾的景象,只见一根根彩绳、一个个纯真的笑脸在灿烂的阳光下闪烁着光芒,跳绳比赛开始了。

  开学以来各班为备战比赛,利用课余时间紧张而有序的进行着跳绳训练,今天终于能在赛场上一展身手了。比赛分别按照1~6年级计时跳短绳、4~6年级“8”字跳大绳依次进行,哨声一响,每位同学为了争取班级荣誉,使出浑身的解数,选手们都表现出了不凡的实力。

  “看,老师们也上场了!”一位学生喊道。全体教师在指定位置做好准备。体育老师的比赛哨声一响,每位教师都使出了浑身的解数,只见绳子在他们的脚底下“嗖嗖”地穿过,老师们一扫平日的矜持和安静模样,放松心情,参与比赛,一个个腾空跳跃的身影,给宁静的校园添加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