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二十二中特开展“最美班级”评比活动

2018年12月20日17: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7日,郑州市二十二中开展“最美班级”评比活动,旨在为了给同学们一个展示个性特长的空间,以充分发挥大家的想象力、创造性及团结合作精神,使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

  本次活动得到了师生们的热烈响应,各班集思广益、精心构思,充分利用教室展板、空白墙面、走廊外墙,做到让“墙壁说话”,让“墙壁”成为“无声的导师”。各班根据实际情况采取个性化布置,如“班级才艺展示区”“光荣榜展示”“美文荟萃”“知识海洋”等,不仅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而且色彩鲜艳活泼,图画生动,营造出了一个个主题鲜明、色彩和谐又各具个性特色的班级文化氛围。

  “最美班级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提高了学生的文化素养,形成了健康向上的班风,还展现了师生的创新与活力,也极大地丰富了校园文化,为班级优美环境创设增光添彩,同时也让‘最美’绽放在校园,也绽放在全体师生的心里。该校一名班主任老师说。(楚智强 张玉璞 陈攀)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