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回族区逸夫小学开展“厉害了 我的国”学习改革开放40周年少先队特刊活动

2018年12月21日20: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1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逸夫小学开展“厉害了我的国”学习改革开放40周年少先队特刊活动。

  活动中,各中队辅导员组织队员们认真阅读少先队特刊上的相关新闻信息,对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在学习环境、国家经济等多方面产生的巨大变化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队员们通过“改革开放时光机”版块,了解到了国家科技创新所产生的变化,队员们不禁为国家的创新竖起了大拇指,感叹国家日新月异的变化。队员艾欣雨说:“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离不开革命先辈的付出,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好队员,应该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我们要用自己的行动为国家的建设献出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队员们了解了国家改革开放前后发生的变化,树立了队员们的爱国热情,增强了队员们建设祖国的决心,为争做新时代好队员而不懈努力。(楚智强 付晨)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