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外国语小学组织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

2018年12月21日20: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0日,郑州市管城区外国语小学组织开展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

  活动中,学校利用升旗仪式举行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启动仪式。

  四一班的孟庆骞老师带领孩子们观看了《砥砺前行奋进管城》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让队员们更直观地感受到学校、家庭、家乡40年来的发展,孩子们都惊叹于改革开放40年发生的巨大变化,在共同回忆校园往事,讲述今朝变化的同时,共同见证时代的发展和祖国的日益强大,立志将红色精神传承下去。四三班的孩子们拿起彩笔绘制出了精美的手抄报来反映自己对改革开放的理解,他们用朴实无华的语言表达对改革开放的支持与热爱。四八班的张天龙老师带领孩子们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录像,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感受祖国强劲的脉搏,共同畅想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

  四七班的许继军老师组织学生开展"我与父母比童年"主题队会,让学生采访自己的父母,说说他们的童年,然后在队会上对比自己的童年,总结出改革开放前后的巨大差距。四五班的范傲雪老师带领学生举办故事会,让孩子们以讲故事的形式,向大家讲述改革开放以来的巨大变化。

  四三班的田贯一同学激动地说:"通过活动,我深深明白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继承先辈的意志,努力学习,全面发展,将来为祖国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