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公益组织普力联益会走进城关中学开展帮扶活动

2018年12月21日20: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荥阳市城关乡初级中学七年级学生吴浤绯、八年级学生郝珂,父母均已不在,都是孤儿,现寄居在亲戚家中。他们的情况时刻牵挂着学校和社会各界的心。

  12月20日,荥阳市公益组织普力联益会走进城关中学,再次听取城关中学汇报两位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向两位学生捐助书包、棉衣等学习、生活用品,并向他们资助成长基金每人5000元。

  捐赠人代表郭慧斌介绍了和天湖小舟相识、相知的经历,表达了自己资助贫困学生,助力学生成长的美好愿望,并郑重承诺,今后将和荥阳普力联益会一起,继续关注两位学生的成长,每年资助他们成长资金5000元。勉励两位学生要坚强,要乐观,要有信心,因为生活中处处有“阳光”。

  荥阳著名网络作家、荥阳普力联益会发起人天湖小舟给大家分享了自己求学、奋斗的人生经历和成立公益组织资助贫困学生的良好初衷与美好愿望。他还说到,生活中所有值得珍惜的遇见,都是一场相互影响、相互完善的再生。 当12月4日了解了两位学生的实际情况后,内心感触很深,很快向普力联益会全体执委进行了详细汇报。对于两位学生面临的实际困难,大家深感同情和责任重大,纷纷表示愿意献出自己的一点爱心,帮扶两个同学,从初中到高中,直至大学,这其中最要感谢的还是郭慧斌先生。他要大家时刻牢记两句话,只有知识才能改变命运,只有奋斗才能成功。

  城关中学校长王超说给孩子一份亲情,世界就多十份温暖;给孩子一份关爱,社会就多十份希望;给孩子一份健康地成长,世界就会充满信心!今天的捐赠仪式是一次“爱”的盛会,传递了爱心,传递了温暖。城关中学也一定会把这爱的“接力棒”,接好、传好,把爱心与希望永远“种”在城关学子心中。(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