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张华楼小学举行冬季跳绳比赛活动

2018年12月21日20: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0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南曹乡张华楼小学举行了一场紧张、激烈的冬季跳绳比赛活动。

  赛前,该校校长路晓丽对家委裁判和学生裁判进行了培训。下午两点比赛开始。校跳绳队进行了速度展示,正式拉开了比赛的序幕。接着,是从一年级开始至六年级,依次进行,比赛的项目从单摇到双摇,再到三分钟“8”字跳。只见一根根彩绳、一张张纯真的笑脸在灿烂的阳光下飞舞、绽放。每位同学都使出了浑身解数,用不凡的实力为自己、也为班级小组增光添彩,赢得了家委、老师以及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此外,本次比赛还增加了家委组、教师组和挑战组,为原本紧张激烈的比赛增添了特别的趣味性。

  “看着孩子们开心的比赛,家委们热心的参与,老师们尽心的组织,像这样的比赛应该多举行几次。孩子们既得到了锻炼,家长们也融入到了学校的工作,对自己的孩子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家校沟通搭建桥梁,为孩子的身心健康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路晓丽说。(余金帅、武晨阳)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