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11中推进党员导师制 做新时代学生引路人

2018年12月21日20: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0日,郑州十一中召开党员大会,该校党委书记杨志娟围绕“推进党员导师制 做新时代学生引路人”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

  为深入贯彻落实“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重要精神,培育学生爱党、爱国,引导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郑州十一中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人生导师”党员志愿活动。

  杨志娟谈到,“人生导师制”是党组织推出的党员志愿者活动,不讲时间,不讲困难,不讲条件,不计报酬,切实践行“服务、付出和奉献”,希望全体党员积极参与,扎实推进“人生导师”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立德树人是教育的根本任务,更是党员教师义不容辞的责任”, 杨志娟谈到,“帮助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是高中教师的重要职责”。她希望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看待“人生导师”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要将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工作深度融合,认真履行导师职责,对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进行指导和帮助,关爱学生,帮助学生,促进学生全面健康成长。

  会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当好旗帜,做好表率,爱岗敬业,勤奋学习,用心用爱做教育,积极参与到“人生导师”活动中,为学校的发展、学生的成长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