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建新街小学的师生们又开始认领新的图书啦!

2018年12月21日20: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0日,郑州市二七区建新街小学的师生们又开始认领新的图书啦!自从人人都成为班级图书管理员后,大家的阅读和分享热情显得更加高涨。

  原来,该校为了激发学生持续阅读的热情,引领他们不断深度阅读反思并积极交流。作为郑州市“书香校园”的二七区建新街小学,在不断完善学校全天开放的“新新”自助书吧和班级图书角的基础上,更鼓励各个班级借助“新阅读”校本课程,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阅读天地。

  据了解,本学期初,酝酿已久的二七区建新街小学三二班家长们,借助刘丽老师的好书推荐,共同为孩子们购买了两千余元适合中年级学生阅读的书籍。兴奋不已的孩子们通过协商,决定人人担任图书管理员,既充分爱护图书又便于大家随时随地进行图书漂流。这不,认领到图书并贴上规定的标签和借阅记录表后,孩子们就愉快地投入到阅读中来!

  参与这一活动的刘丽老师满怀信心地表示:在人人成为图书管理员后,我们还有一系列精细的图书漂流分享活动,为学生的终身阅读和学习打好底色。(楚智强 徐淑敏)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