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11中开展学习“时代楷模”张玉滚 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主题教育活动

2018年12月21日20: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0日下午,郑州十一中开展“学习‘时代楷模’张玉滚,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主题教育活动。

  会上,该校党委书记杨志娟传达了郑州市教育局下发的《关于深入开展向“时代楷模”张玉滚同志学习活动》文件精神,全体教师认真观看中央电视台《时代楷模发布厅》对张玉滚同志先进事迹的报道。

  张玉滚同志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人民教师,扎根偏僻山村,矢志不渝奋斗在基层教育一线,用坚守和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着出彩的人生,是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是新时代“四有”教师的模范,是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标杆。全体教职员工要学习他不忘初心、扎根乡村教育的坚定信念,学习他潜心教学、无愧教师称号的职业情操,学习他精心育人、始终心怀大爱的高尚师德,学习他艰苦奋斗、不畏创业艰辛的优秀品质,争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道路上的出彩人。

  郑州十一中开展“学习‘时代楷模’张玉滚,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主题教育活动主要从六个方面全面推进:举行一次专题学习活动、集中观看一次《“时代楷模”张玉滚》专题宣传片、开展一次主题征文活动、召开一次主题青年教师座谈会、举办一次主题演讲比赛,进行一次师德师风再教育。

  杨志娟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牢固树立强烈的争先进位添彩意识,充分认识自己所承担的庄严而神圣的使命,把学习活动中汲取精神力量转化为投入教育教育改革提升教学质量的强大动力,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两高两特”办学目标、新时代十一中做出我们新的更大贡献,为我们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助力增色!(楚智强 褚海洁)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