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特色实验小学师生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年12月21日20: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8日上午,郑州市中原区特色实验小学组织师生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该校利用主干道大屏幕、各食堂、教学楼、行政楼的电子屏幕组织师生收看实时直播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声音传达到全校广大师生心中。

  直播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中国人民历经“站起来”的上下求索、“富起来”的左右突围,开启“强起来”的时代新篇,虽充满艰难曲折,更令人刮目相看。当改变中国历史和亿万人民命运的改革开放走到新的关键节点,党中央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再启催人奋进、勇往直前的壮阔征程。从“远远落后于时代”到“日益走近世界舞台中央”,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全球坐标在变化。中国与世界深度交融发展,世界从未如此聚焦中国。今天的改革,必须在百年未有的国际大变局中,经受各种风浪的洗礼。

  “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坚毅!‘中国进行改革开放,顺应了中国人民要发展、要创新、要美好生活的历史要求,契合了世界各国人民要发展、要合作、要和平生活的时代潮流。中国改革开放必然成功,也一定能够成功!’”该校一位党员教师坚定地税。(楚智强 荆迎佳)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