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精英运动员选拔赛名单出炉 薛岗小学位列第一

2018年12月21日20: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9日,2018年惠济区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精英运动员选拔赛名单新鲜出炉。惠济区薛岗小学派出精兵强将参与了此次选拔。最终,丁豫超、黄圣杰等6名运动员脱颖而出。丁豫超更是获得全区总排名第一的好成绩。

  选拔现场,来自惠济区的100多名小球员积极应战,此次选拔分为十五米往返走颠球、小场地比赛两项测试。选拔赛中除了考察基本功与战术素养外,考评小组还对他们的体能、位置感等进行全方位评估。这次选拔,学校教练和队员们都已等了许久!他们在力求完美呈现最好的训练而付出了辛苦的努力,他们利用课余时间、周末以及节假日进行充实的足球基础培训。

  据了解,作为全国特色足球学校的薛岗小学,不仅关注队员比赛成绩,更重视发挥足球运动的育人功能,平时开展丰富的营地文化活动,关注每位营员的全面成长,让孩子在足球运动中学会责任、团队、合作、坚韧等精神,为孩子们以后的人生提供前进动力。(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