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第三中学举行教职工拔河比赛

2018年12月21日20: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9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第三中学工会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教职工拔河比赛。本次比赛以年级为单位,采取循环赛的形式。

  场上,各年级参赛教师团结一心,拼劲一拔,小小的红布分解条,在此起彼伏的呐喊声中左右摇摆;场下,各年级老中青教师积极参与,学生们为老师呐喊助威,比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拉拉队喊声震天,整个广场热火朝天,丝毫感觉不到冬日的寒意。经过层层激烈的争夺,八年级组最终获胜。

  新教师钱方丽感慨道:“平日里一直忙于备课,上课,辅导作业,整个人的神经都崩的紧紧的,这次拔河比赛虽然身体上感觉很累,但心里却异常的轻松,希望工会能够多举办一些这样的集体活动,为老师们减减压,以便更好的投入期末迎考当中。"她的话语得到了在场老师们的一致赞同。(楚智强 廉立晶 崔志华)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