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第二实验小学组织“花香七彩园”迎元旦创意插花活动

2018年12月21日20: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12月19日,郑州市管城区第二实验小学工会委员会组织“花香七彩园”迎元旦创意插花活动。

IMG_8551

  走进会议室,玫瑰、康乃馨、绿菊、风铃、满天星……以及花泥等摆放在工作台上,让人的心情格外灿烂。活动开始了,插花老师首先介绍了花型、花色等内容,并对大家进行专业指导,在花艺老师的带领下,一遍听着讲解,一边拿着花枝跟着修剪。浸湿花泥、修剪绿叶、摘掉花网......大家专心地布置着精美的花束,沉醉在插花艺术的熏陶中。

IMG_8585

  经过大家的努力,各自的作品终于完成了,捧着自已亲手制作的作品,反复欣赏,一个个脸上漾溢着幸福感和成就感。

IMG_8594

  谢子硕老师说:“今天闻着花香就觉得可好,工会组织的这个活动,让我们在教课之余陶冶了情操,缓解了压力,我们以美丽的心情迎接2019年的到来。”(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