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实验小学冬至日不忘一线工人

2018年12月21日20: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0日,郑州经开区实验小学的志愿者们,来到经开区第五中学建筑工地,为一线工人送上冬至的饺子和冬日的关怀。

  上午十点,志愿者一行10人到经开区第五中学的建筑工地,将一箱箱满含关爱的饺子,送到工地工人们手中,并提前预祝大家度过一个充满温情的冬至佳节。

  “马上就是冬至,也到了一年中最寒冷的季节,但是你们工人还在一线劳动着,为经开区的教育发展做贡献。为了让更多服务教育的工人得到关爱,在一线工作岗位上能吃上热腾腾、香喷喷的饺子,我们今天特地给大家送来了饺子。”该校校长史兆霞亲切地对工人们说。

  工地负责人对实验小学的送温暖活动表示感谢,之后引领志愿者参观了五中的规划图,他表示,工地将遵守国家大气污染治理政策,严谨施工,按时完工,不辜负这份沉甸甸的关爱。(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