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益润财书画院院长韩战辉书法作品展在郑州市升达艺术馆开幕

2018年12月24日10: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2日,中国公益润财书画院院长韩战辉书法作品展在郑州市升达艺术馆开幕,众多书法爱好者前来参观。

  据了解,韩战辉自幼热爱书法,一次偶然机会让韩老师终生与书法结缘。他潜心研修书法,先习唐楷后汉隶魏碑大草,在临摹古人书法字体的同时,还坚持阅读古代经典。韩老师告诉记者现在的社会出现了一种浮躁气,功利心太重,但作为书法人,要想真正地把字写好,只有多读古人经典,才能沉下心来。

  书法是修养身心的重要艺术途径,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练习书法作品,中小学生也能通过“书法进校园”感受到书法的魅力。为此,韩老师也提出了学习书法的一些建议,他表示,不论是孩子还是成年人,首先都应该对书法有兴趣,其次还是得真正地读古人,读经典,“这些才是老祖宗留给我们真正的财富。”

  韩战辉老师希望通过这次书法作品展,让广大书法爱好者能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并感染后辈,培养孩子们对书法的兴趣,同时也是对自己近些年书法学习的总结。(楚智强 申思涵)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