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国际化办学 郑州财经学院与新西兰UUNZ商学院签署合作协议

2018年12月24日10: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2日,郑州财经学院与新西兰UUNZ商学院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就教育合作、高层互访、教师读博、学生留学、暑期游学等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新西兰UUNZ商学院校长陈金明作为郑州财经学院特聘教授,会议中,他围绕郑州财经学院走国际化办学道路面临的问题,及开展前瞻性、战略性、针对性研究,提出了专业化、建设性的政策建议,阐述了应用型本科院校走职业教育之路、办特色实用技能教育的理念。同时表示,希望两校能加深教育合作,愿为两校的合作提供一切支持。

  该校校长于向英表示,此次签约,对于推进郑州财经学院国际化办学,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具有积极意义。

  据了解,2017~2018年寒暑假期间,郑州财经学院120多名师生就曾先后分两批次,赴新西兰UUNZ学院进行了为期半月的交流学习,双方已经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