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校地合作 郑州商学院成立跨境电商行业学院

2018年12月24日10: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化产教融合,与地方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不断提升为区域产业建设和社会服务的能力,12月20日,郑州商学院跨境电商行业学院揭牌成立。

  据巩义市商务局常务副局长王贯锋介绍,跨境电商行业学院将整合地方和高校的优质资源,以行业岗位能力为导向进行跨境电商专门人才的培养,有助于缩减跨境电商人才培养的“时间差”,满足巩义外贸行业对于高素质应用型跨境电商人才的需求。此次跨境电商学院的成立,搭建了跨境电商行业人才培养更专业的平台,必将为巩义跨境电子商务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为巩义的对外贸易的蓬勃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跨境电商行业学院的成立是我校深入推进校地合作的标志性成果,也是学校深入推进校地合作进程中的新尝试。此次与巩义市跨境电商龙头企业合作成立‘跨境电商行业学院’希望可以聚合学校的学科专业资源和企业的行业资源,打造集‘人才培养、协同创新、创业孵化、咨政服务’为一体的产学研合作平台。”该校副校长师求恩说。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