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二七区幸福路小学为教师解决电动车上牌“难”

2018年12月24日10: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规范电动车管理,近一段时间以来,郑州市一直在进行电动车的挂牌工作。但是挂牌需要预约并且要严格按照预约时间进行等待,而一线教师由于工作性质的原因,很难按照预约的时间去等待挂牌。二七区幸福路小学工会了解到这种情况,积极应对、主动作为,第一时间和挂牌单位取得联系,请专业的挂牌人员12月18日到学校来为老师们进行现场挂牌。

  为了提升挂牌效率,学校工会按照精细化的管理要求指导老师们进行凭据整理、网上预约,填报信息等,完成了先期的准备工作。12月18日,安装服务人员早早的就来到学校,分别设置了查验区、等候区、登记区、安装区,有条不紊的开始查验信息、办理保险、安装定位装置及车牌。一个上午就全部完成了挂牌工作,解决了老师们的后顾之忧,更安心于教育教学工作。

  幸福路小学工会组织以"切实为老师排忧解难"为理念,像一把温度合适的校熨斗,烫平了老师们心中的皱褶,切实解决了老师们工作、生活中出现的困难,受到了大家的高度评价,老师们也带着幸福和感恩投入到工作中去。(楚智强 陈亮)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