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育智学校举行青年教师研讨课活动

2018年12月24日10: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9日至21日中原区育智学校举行了青年教师研讨课活动。

  本次研讨课共有8名青年教师参与其中,课程内容包括生活语文、生活数学及感统康复。老师们精心备课,根据教材内容和学生的实际能力制定教学目标,进行分层教学,力求课堂内容精炼、高效,适应学生发展。在课堂教学设计中,教师们能充分考虑到特殊孩子的学习特点,采用多种教学方法,灵活运用课件、视频等多媒体手段,积极调动课堂气氛,吸引学生的注意力,使课堂教学有序进行,让每一位学生都能参与到课堂中,获得学习体验。

  “此次教学研讨课活动,通过听课、评课、以及教师自我反思的互动教研方式,为教师相互学习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有效促进了青年教师业务能力的提升,为今后教师职业晋升奠定良好基础。”校长毛金霞说。(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