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荣获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品牌

2018年12月24日16: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4日,记者从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获悉,该校金融贸易学院《实践育人--思政工作坊》在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近日开展的2018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品牌评选工作中被授予2018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品牌”荣誉称号。

  近年来,该校金融贸易学院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严格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始终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努力实现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紧密联系学校特色和办学实际,积极探索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有效途径和载体,经过多年探索与实践,创立“实践育人—思政工作坊”工作品牌。

  据悉,“实践育人—思政工作坊”工作品牌是该校金融贸易学院开展“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的重要工作组织成分,是思想政治工作的新载体。该品牌以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等全方面综合素质为目标,在教学及学生与社会融入中,均加入思政元素,切实把思想政治教育融合到教与学各环节,充分发挥思想政治教育功能,进一步巩固社会主义办学成果。(李雷)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