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致歉考研学生:《固体物理》科目需补考

2018年12月24日21:04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2月24日电(刘婧婷)昨日,电子科技大学在其研招网发布《关于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科目<固体物理>补考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在《通知》中,电子科技大学向参加该科目的考生真诚致歉,因试题内容偏差导致该科目考试未能正常进行,相关考生均需补考。

《通知》称,23日下午,电子科技大学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科目《固体物理》(科目代码:818),试题内容与考试大纲出现偏差,无法考核考生相应学科的真实水平,考试未能正常进行。电子科技大学真诚的向考生致歉,并将认真调查、严肃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根据教育部《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经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并报上级主管部门审核,决定对该科目组织统一补考。相关考生均需参加本次补考,考试成绩以本次补考为准。

《通知》提到,本次的补考时间为2019年1月6日上午,地点在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电子科技大学承诺,考生参加补考产生的交通费及住宿费按相关标准由学校统一报销。补考具体安排也将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与考生逐一联系,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网截图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