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市选手在中国轮滑巡回赛全国总决赛中获得金牌

2018年12月25日09: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4日,记者从巩义市教体局获悉,该市选手在2018年“滑启100”中国轮滑巡回赛全国总决赛中取得了1金2铜的好成绩。

  巩义市教体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巩义市共有3名选手进入总决赛。其中,于子航获得少年C组100米第一、200米第三、300米第三,姚涵予获得少年B组700米第四名,梁桐哲获得幼儿A组300第17名。同时,这也是于子航继4月29日北戴河国际轮滑节速度过桩个人计时赛冠军、8月14日全国轮滑锦标赛速度过桩冠军后,第三次获得全国比赛冠军。

  据悉,此次比赛有8个组别,男、女共62个项目,竞赛办法采用中国轮滑协会审定的速度轮滑竞赛规则(2013版)及世界轮滑联合会规则修改条款。前期全国分站巡回赛共举行70多场,2万多人参加,每个项目选取前30名选手参加全国总决赛。(刘晓伟 王志钦)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