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诱惑的西点毕业作品 郑州欧米奇西点西餐学院这样致敬毕业

2018年12月25日09: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你总说毕业遥遥无期,转眼间各奔东西。12月23日,大河网从郑州欧米奇西点西餐学院获悉,该校西点专业180306班的学员在离校之前,以各自所学在毕业展上拿出最满意的作品,致敬毕业。

  该校相关负责人介绍,班上的同学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有的擅长烘焙,有的擅长裱花......但用心是他们共同所长。一个个充满诱惑的作品,似乎已经让我们看到来自“指尖匠人”的未来。

  “在郑州欧米奇学习这段美好的时光里,我真正理解了‘兴趣是最好的老师’以及‘一切源于热爱’的涵义,现在我已经开始在筹备自己的小事业了,感谢与欧米奇的相遇相知。”一毕业学员动情寄语。

  (版权声明:本文图片版权归郑州欧米奇西点西餐学院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注明图片作者“郑州欧米奇西点西餐学院”。)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