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实验小学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2018年12月25日10: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0日,上街实验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党员活动日活动。

  该校书记谷曼丽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齐唱红歌,组织大家为12月入党的五位同志过“政治生日”,五位同志发表入党感言,分享如当初心。党小组组长和党员代表为过生日的同志送上生日祝福,党支部副书记付建国给他们送上了生日贺卡。谷曼丽号召各位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岗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她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求全体党员教师利用工作之余继续认真自学,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党员活动日活动扎实有效,学习氛围浓厚,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明确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站在党员的高度严格按照党纪法规、校纪校规履行好本职工作,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开展。(楚智强 刘国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