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在第24届“河南之星”设计艺术大赛中获佳绩

2018年12月26日09:45

来源:大河网

010

  大河网讯 12月25日,记者从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获悉,该校在第24届“河南之星”设计艺术大赛中获佳绩。其中,该校教师分别荣获设计作品类专业组铜奖1项以及优秀学术论文一、二、三等奖和优秀指导教师奖,学生分别荣获银奖3项、铜奖2项和优秀奖5项,学校荣获本次大赛优秀组织奖。

  据了解,第24届“河南之星”设计艺术大赛由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总工会指导支持,河南省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委员会、河南省包装技术协会主办。大赛自1985年创办以来,已历时33年,连续成功举办了23届,是河南省创意设计界最为久远的设计艺术大赛。本次参赛作品征围涉及视觉传达设计类、工业设计类、动漫及新媒体设计类、公共艺术设计类、陈设装饰设计类、文化旅游商品设计类、服装设计类及学术论文等8大类60多个专业类别。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近年来扎实推进实践教学过程,努力构建实践教学体系,通过积极参加专业比赛,在提升了教师科研水平、实践应用能力和成果转化能力的同时,也提高了学生专业学习热情和专业自信。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