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新建小学举行“金钥匙科普知识竞赛”活动

2018年12月26日10: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5日下午,郑州市上街区新建小学举行了第二届科技节系列活动之“金钥匙科普知识竞赛”。

  比赛分为必答题、选答题、风险题、附加题、现场互动等环节。比赛气氛紧张而有序,六支参赛队伍激情高涨、场面激烈,台下观众积极参与。

  经过激烈角逐,六(5)班获得一等奖,六(3)、六(6)班获得二等奖,六(1)、六(2)、六(4)班获得三等奖。岳昕原、王睿宇等六名同学获得“优秀选手”称号。学校领导和评委进行颁奖,并与选手合影留念。

  “这次‘金钥匙’科普知识竞赛是上街区新建小学第二届科技节的系列活动之一,希望同学们多关注身边的科学现象,多了解最新、最前沿的科技成果,多参加科技实践活动,将来为明日的科技工作者、科学家,让更多的原创诞生在中国!”上街区新建小学校长耿国莹介绍说。(楚智强 张文辉 王冰)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