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创新街小学开展“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活动

2018年12月26日11: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4日,郑州市管城区创新街小学少先队开展"童年看变迁,点赞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广大队员学习了解改革开放的历史,体会改革开放以来祖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队会课上,四六中队辅导员宋晶老师向队员们生动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如何在风雨飘摇的旧中国诞生,带领全中国人民经过浴血奋战,建立新中国,从此站起来;如何在改革开放四十年中,经过艰苦奋斗,实现全面奔小康的目标,带领全中国人民富起来。

  五四中队辅导员王乔梓老师还列举了大量详实的事例,向队员介绍了改革开放40年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郑州在改革开放浪潮中所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

  听到祖国发生的巨大变化时,队员们情不自禁的发出由衷的赞叹"厉害了,我的国!"辅导员们希望队员们珍惜当前幸福生活,刻苦学习,全面发展,向上向善,孝老爱亲,努力成为有知识、有品德、有作为的新时代好队员。

  不一样的队会,却是同样自豪感的共鸣,面对当今世界更广阔的舞台,创新街小学的少先队员们定能在时代的发展中收获爱国明责的精神,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学校的蓬勃发展,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力量!(楚智强 李柯)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