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南曹乡中心幼儿园举行冬季叠衣服大赛

2018年12月26日11: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5日,郑州市管城区南曹乡中心幼儿园正在举行冬季叠衣服大赛。

  比赛中,小朋友们个个表现得身手不凡,动作灵活迅速,很快就叠好了衣服,孩子们的脸上都绽放出了自豪的笑容,满足的表情。中大班速度快的小朋友十几秒就把衣服叠的整整齐齐,最终大班幼儿在40秒内全部完成,中班幼儿在1分10秒内全部完成,就连小班的幼儿也不甘示弱,全部在1分50秒内完成。

  比赛结束后,大一班的王梓轩骄傲的对老师说到;"现在在家,不但叠好自己的衣服,而且还帮爸爸妈妈叠衣服,爸爸妈妈经常夸奖我超级棒。"保教主任王莉说道,现在孩子们都穿上了厚厚的外套,为了培养孩子的生活自理能力,提高幼儿自我服务意识,天气转凉,就要求幼儿在日常生活中自己叠衣服,使得孩子们的劳动能力和成就感不断提升。(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