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外国语小学开展向张玉滚学习活动

2018年12月26日11: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4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小学全体教职工召开大会,学习"全国优秀教师""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河南省师德标兵"张玉滚的先进事迹。

  在会上,该校教导副主任彭博详细介绍了张玉滚老师的先进事迹,并播放了反映他先进事迹的专题片,鼓励大家学习他敢于平凡、勇于奉献、扎根农村教育牢记教育初心的精神。

  各年级年级长,带领教职工们进行深入探讨和广泛交流,青年教师寿凯旋说:"张玉滚老师是我们新时代教师的楷模,他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迹,在以后的道路上我会更加努力地做好自己本职工作,向张玉滚老师看齐。"全体教师也纷纷写下自己的所感所想,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师德师风。

  活动过后,五年级语文教研组长张瑞娜说:"既然选择了教育这个事业,就要向张玉滚老师一样,不怕奉献、不怕牺牲、勤于钻研,托起孩子们沉甸甸的希望。择一事,终一生。教育是一项伟大的事业,一头挑着学生的今天,一头挑着国家的未来,作为一名教育者,我们会一直逐梦在路上。"(楚智强 金博雅 寇红康 齐文莉)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