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郎庄小学召开安全总结会

2018年12月26日11: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4日,郑州市管城区郎庄小学组织全体教工召开校园安全总结会。

  会上,该校教导处、德育处、后勤及安保处负责人分别总结了本学期的安全工作,对安全教育和安全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学校创安工作得到了进一步全面、深入、有效地开展。校长王旭霞特别强调,在寒假期间应该进一步完善假期值班制度,认真做好值班工作,严格值班纪律,确保安全措施落实到位。

  在班主任总结环节,郭泳男老师就校内安全、校外安全、交通出行安全、饮食安全、疾病预防等方面为我们分享了切实可行的班级管理方法。她讲到:“我们班主任应以’安全教育周’为契机,加强安全教育,多组织学生开展队会课、多观看安全教育影片,潜移默化中帮助学生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学校的安全工作方方面面,事关千家万户的幸福,是维护社会、推进学校素质教育顺利实施的重要因素。学校将创建平安校园工作与德育工作紧密结合,以防为主,落实各项防卫措施。我们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研究新情况,新问题,探索新方法,警钟长鸣,将安全工作做得更好。”副校长程亚梅总结时说。(楚智强 张娜)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