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港湾路小学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清理校园卫生死角”活动

2018年12月26日11:30

来源:大河网

14f20281d0a0605bea75d62e348ba27

  大河网讯 12月24日,郑州市管城区港湾路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开展了一次清洁校园环境的活动。

bfabfc5299fff0c635735fe52960964

  当日下午,学校全体党员教师在学校升旗台前集合,校党支部书记魏敏进行了动员讲话和活动分工,分发劳动工具。大家争先恐后,纷纷拿起清洁工具捡拾清扫。经过大家齐心协力的劳动,校园围墙和教学楼之间的“卫生死角”被清理得干干净净。

  “考虑安全因素,校园内有些区域是禁止师生活动的。比如教学楼与围墙之间的狭窄地带,空调外机的缝隙里,这里也成为了垃圾的‘滋生地’。为了使我们的校园更加美丽,就组织了本次活动。”魏敏介绍说。(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