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举行2018年小学生乒乓比赛 新建小学战绩斐然

2018年12月26日13: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0日~21日,上街区举行小学生乒乓球比赛。上街区新建小学乒乓小将敢打敢拼,表现突出,获得多项奖励。

  在男子甲组、女子甲组、男子乙组三个组别的团体赛中,新建小学均获得一等奖。女子单打甲组崔艺馨获第一名,李诗嘉依获第三名,税闻汐获第五名。女子单打乙组雷烁琳获第二名。男子甲组杨骐赫获第五名,张浩博获第八名。男子乙组李奥获第五名,吉钰理获第六名,王钰茗获第七名。

  上街区新建小学乒乓球社团成立于2013年9月,经过五个学年的发展,现在拥有团员50余人,分为周三普及组和周五提高组,指导教师是雷帅。为督促队员积极参加训练,社团有严格的考勤制度,训练中以教授基本功为主,并将体能训练贯穿其中,适当穿插一些乒乓球技巧,讲解乒乓球技巧要领,根据实际情况,还进行个别实战对练。

  “梅花香自苦寒来”,在雷帅老师和全体队员的努力下,新建小学乒乓社团的小队员在各级各类比赛中,已经多次获奖,此次胜利必将使孩子们备受鼓舞,在未来的乒乓之路上再创新的辉煌。(楚智强 张文辉)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