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锦凤小学举行首届少先队代表大会

2018年12月26日13: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1日,郑州经开区锦凤小学举行第一届少先队代表大会。总结少先队工作的成果,分享成长的喜悦,商议学校大计,展望学校少先队工作蓝图。

  锦凤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王慧燕对学校少先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鼓励,并带领队员们品味了成长的幸福感,王慧燕说,希望少先队员们能发扬主人翁精神,高举星星火炬,牢记“红领巾”的高贵传统。

  随后,少先队大队辅导员高雪枝宣布《中国少年先锋队锦凤小学工作委员会名单(草案)》,全体与会人员一致表决同意。

  锦凤小学少先队大队长高煜博做工作报告,报告展现了少先队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大队部作用,引领全校少先队发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

  大会现场,分别为“优秀少先队员”“优秀少先队干部”“优秀辅导员”“优秀中队”及“优秀少先大队”进行颁奖。

  会上还就自主活动、环境卫生、校园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审议,并最终通过锦凤小学《少先队竞选方案》。

  锦凤小学少先队全体成员在队旗下集体呼号:表达了将齐心协力为共产主义事业努力奋斗的豪情壮志。

  据了解,锦凤小学在关注学生学习的同时,更注重孩子德育方面的精神引领,致力于培养幸福、活力的少先队员,打造信念坚定、发展全面的少先队,今后,学校将继续用特色的少先队文化陶冶、塑造少年儿童,充分发挥少年儿童的主体作用,教育引导少年儿童时刻准备着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