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瑞锦小学迎接郑州市文明校园创建考核验收

2018年12月26日14: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4日上午,郑州市文明校园创建考核组一行人等来到郑州经开区瑞锦小学进行文明校园创建考核验收工作。

  考核组听取了该校校长陈绍花对学校办学理念的介绍和文明校园创建的工作汇报。按照郑州市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有关文件要求,考核组仔细查阅了相关档案,实地察看了教室、戏曲教室、创客教室、戏曲文化长廊等场所,并详细询问了学校有关负责人具体工作落实情况。考核组组长张君华对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措施落实到位,注重细节管理,能够通过多种形式促进“学校是我家,文明你我他”理念的形成。同时,也对创建工作中的一些细节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创建文明校园的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还进一步营造了文雅有礼的校园文化氛围,引导学生从一点一滴做起,自觉遵德守礼、实践文明。“瑞锦小学将以此次考核验收为契机,进一步优化学校管理,全面落实青少年德育素养建设,完善和提升学校精神文明创建水平。”陈绍花说(楚智强 余腾 张超)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