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教体局举行“绿色能源超级创客电动车挑战赛”开班仪式

2018年12月26日14: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0日“Greenpower绿色能源超级创客电动车挑战赛”开班仪式在管城区创新街小学创客空间举行。10所项目学校创客负责人参加活动。

  会上,管城区教体局高招办主任刘青针对时代发展特点及管城区创客教育的发展现状做了深入分析,并希望各校要在本校创客实践活动的基础上适应新的发展需求,从而构建具有管城特色的创客教育体系。


  据了解,此次培训是Greenpower绿色能源超级创客电动车创新人才培养工程的首次培训。该工程由北京师范大学创客研究院、中国汽车研究院、中国社科院,结合管城区创客课程研究与实践,量身打造的创客教育课程体系,引入了宇通公司、森源鸿马等知名车企,旨在扩大师生视野,实施专业指导,引导我区创客教育实现跨越式发展。(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