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古荥幼儿园组织向张玉滚同志学习活动

2018年12月26日14: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4日,惠济区古荥幼儿园组织全体教师在多功能厅开展了向张玉滚同志学习活动。

  该园保教主任张华向全体教师宣读了郑州市委宣传部印发的《关于开展向张玉滚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全体教师认真听完张玉滚同志的事迹后,大家都表示很钦佩张玉滚同志,要学习他那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将一件件平凡的小事做出水平、做到极致,不断攀登高峰,超越自我的精神。

  张华老师又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2018年修订)、教育部印发《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她希望大家通过本次学习每位教师能够在幼儿园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觉做以德树人、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的楷模,维护幼儿园教师形象。

  通过本次向张玉滚同志学习的活动,各位老师纷纷表示要以张玉滚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德树人、为人师表,做好新时代幼儿园教师。(楚智强 吴文丽)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