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管城区外国语小学开展垃圾分类主题中队会

2018年12月26日14: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1号下午,郑州市管城区外国语小学一年级开展了“小教室 大环保”主题队会活动。

  队会中,一年级十班班主任通过多媒体让学生们观看了环境污染的视频,同学们初步了解了环境污染给人们带来了哪些危害。班主任马贞还给学生讲解了什么是垃圾分类,并带着孩子们认识了可回收垃圾、不可回收垃圾,以及厨余垃圾和有毒有害垃圾的标记和含义。班队会中还创设了垃圾分类游戏环节,孩子们都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游戏中来。学生李明远说:“回家我也要带着爸爸妈妈做垃圾分类的游戏。”学生燕昇翼说:“我要把垃圾分类的知识告诉弟弟,我们一起来保护环境。”

  活动结束后,陈兆莹妈妈反馈说:回家后孩子开始主动关心起自己生活的环境,也知道了坏境保护的重要性。通过这次活动,大家也纷纷争做环保小卫士,自觉地用行动来保护坏境,保护我们的地球。(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