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教体局学习贯彻区委书记虎强在听取2019年教育工作谋划时的讲话精神

2018年12月26日14: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4号上午,郑州市管城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峰带领局班子成员,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区委书记虎强在听取2019年教育工作谋划时的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并要求局班子成员认真记录,领会贯通,坚决抓好落实。

  管城区区委书记虎强讲到,教育是最大的民生,近三年来,管城教育做了一些大事要事,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尤其是在教育创新、学校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方面都走在了全市前列,管城的教育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这些成绩的取得源于管城区委、区政府对教育的高度重视,源于管城教育人的不懈努力。成绩虽然可喜,但管城教育要走的路还很长,我们要认清短板,咬紧牙关,爬坡过槛,绘制管城教育蓝图,为民众打造优质、均衡、特色、和谐的教育环境。

  虎强讲到,管城教育要把握原则,贯彻“十抓”要点。一抓战略谋局;二抓校级班子建设;三抓教师素质和队伍建设;四抓品牌名校建设;五抓名校引入;六抓创新引入;七抓特色办校;八抓教育短板;九抓精品建设;十抓教育底线。

  在传达完虎强的重要讲话之后,高峰向局班子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虎强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加强管城教育在全区发展大局中的责任担当;二是对照讲话精神,进一步找准工作的发力点,积极做好2019年工作谋划;三是切实增强责任感、事业心,更加奋发有为、履职尽责,努力把管城教育的事情办好,努力为管城更加出彩作出新的贡献。(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