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港湾路小学“青少年的体态健康”微课堂开讲了!

2018年12月26日15: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帮助孩子们形成良好的体态,12月24日,郑州市管城区港湾路小学开展了"青少年的体态健康"微课堂。

  此次课堂,邀请了六六班同学苏茵的妈妈为学生们进行授课。苏茵的妈妈是资深瑜伽教练,对"青少年的体态矫正"有丰富的经验。

  苏茵的妈妈给孩子们分析了导致不良体态形成的原因,并且举例说明不良体态的矫正方法,着重分析青少年时期体态训练的意义和重要性。她从"蹲""坐"趴""躺""立"几方面的姿态入手,通过讲解、做示范等形式,教给学生一些体态矫正的方法。

  孩子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微课堂非常有意义,学习到了书本以外的知识,同时也让他们认识到了自己平时很多不良的体态以及学会了今后训练的方法。同样,这次微课堂也受到了家长们的大力支持。因为很多疾病大部分都源于青少年时的一时疏忽,一个不良的体态会从外形逐渐影响到他的身心健康,所以从意识上开始重视,学习到科学的调整方法,一定会让孩子受益匪浅。

  据悉,港湾路小学开展的微课堂出发点就是为孩子们的个性发张提供智慧化的发展平台,让港湾的孩子们都拥有健康、自信、快乐、幸福,迎接更美好的未来。(楚智强 朱永锋)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