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二中学上演校园篮球巅峰对决

2018年12月26日18: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5日上午,郑州市第一〇二中学高一年级篮球赛冠亚军巅峰对决在学校体育馆5楼篮球馆举行,高一(10)班对决高一(4)班。

  11时30分,该校校长蔡明生将一只篮球高高抛起,为冠亚军的巅峰之战开球。场上双方队员纵身跃起,奋力拼抢,红黄双方队员按照各自既定战术展开进攻和防守,传球,接应,投篮,快速奔跑拼杀,比分交错上升,异常精彩……场外拉拉队员扯起横幅,高举标语,“四班无敌”“高一(10)班加油”,呐喊声、欢呼声、掌声不绝于耳,此起披伏,回荡在篮球馆内。

  高一(10)班凭借着默契的配合,犀利的攻防突破,精准的投篮和激烈勇猛拼抢最终以29比16赢得比赛。

  据悉,本届比赛从12月8日开始,历时18天,经过小组赛,半决赛,决赛。赛程中,同学们自觉遵守比赛规程,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充分弘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在24场比赛中,可谓精彩纷呈,扣人心弦,同学们精湛的球技,密切的配合战术意识充分展示了102中学子风采。经过一路紧张激烈的角逐,高一(10)班过关斩将,最终摘得冠军,高一(4)班荣获亚军,高一(5)班获得第三名,高一 (9)班获得第四名。

  据本次比赛负责人张腾飞老师介绍,赛前为保障本届比赛的顺利进行,体育组老师制定了详细的比赛方案及安全预案,各班主任在班级做了赛前思想动员,要求参赛队员要发扬团结合作精神,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中,班主任逢赛到场为参赛队员做好后勤,带领本班同学为本班队员加油鼓劲,充分的调动了班级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参赛积极性。(楚智强 刘可平)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